叽叽歪歪杨鸣蕾

我还告诉你,你说什么是什么

天蓝戴戒指 第三章 怕

第三章 怕
“鹿晗!鹿晗…我都已经到这里了你还要追我吗?”是她因为极速奔跑脸上燃起的潮红
“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放我下来吧。放我下来。”是她因为担心眼睛里透出的盈盈水光。
“鹿少爷,你能不能别这么爱吃醋啊,真的就是拍戏啊…我给你跳企鹅舞,你看你看”
是她偷偷看自己神色的小心翼翼外加因为知道他吃醋的小小得意。
阳光就那么洒在她脸上,为她的笑靥添着色。他伸出手想去摸摸她的头,却抓到一片空,接着是一阵接踵而来的失重感。
曾经他最怕的失重感。
“哥,哥,你没事吧,是不是又做噩梦了?”助理轻轻地摇醒了他。
车里的冷气开的很足,他睁开眼,心里是前所未有的踏实,果然是梦。
特别空,但是又特别踏实。
的确是做梦,也对,要不是做梦,我怎么可能再看见你?他摇了摇头,笑的带着讽刺。
有的人抛弃你,背叛你,你会不会原谅她?你会不会报复她?
你会不会,想念她?
他揉了揉眉心,又用手开始胡乱拨弄自己刚刚染灰不久的头发,“把车给我吧,我有点儿事儿。”
助理看他神色恢复了正常,点了点头,把车停在路边,放心地把钥匙给了他。
骨节分明的手指紧紧地握着方向盘,缓缓的踩了油门,车就像点燃了一样,飞速冲了出去。
性能好就是省心。
风带着回忆,扑面而来。
“媳妇儿!我买了一车,倍儿棒!性能特别好,回来你开开,我跟你说…”
她在旁边手忙脚乱地撕着零食袋子,又一鼓作气把一堆干果往嘴里倒。他看着她这个样子,有点儿哭笑不得,“媳妇儿,你都不看我你光看吃的。”
她一下子把脸伸到他面前,眨着小鹿似的大眼睛,嘴里有些含糊不清的说到,“我听了,我听了,什么颜色的啊,好看吗?”
他看着她纯的不行的眼神,有些心猿意马,清了清喉咙假装看天空,“媳妇儿,买车呢,不是看好不好看的,主要得看性能,就我这次买的这辆,我跟你说,蛋总得羡慕死我!”
她悄悄翻了个以为他看不到的白眼,说到,“我觉得白的好看。”
你看,回忆就是这样,你不想去想,也知道不应该去想,但是任何涉及到她的场景,你都控制不住,哪怕已经过了这么久。
就像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临近傍晚了,他的车,居然停在了她以前住的地方,还无意识地挑了一个视野极佳又不易被人发现的车位。
而他抬头,看到了有一盏灯亮起在他曾经最熟悉的房间,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她走之后没有再回来过,亮灯,也一般都是她的助理拎着一些东西出去,估计是要给她寄过去。
他下了车准备透透气就回家,点了一颗烟,继续抬头注视着楼上的光,灭了。
下一秒拿烟的手开始剧烈地颤抖。
他用力地掐灭了烟,手毫无章节地在身上拍来拍去,找钥匙准备走人。
他应该走的。
她回来了。

评论(9)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