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歪歪杨鸣蕾

我还告诉你,你说什么是什么

天蓝戴戒指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二章
十四点三十
她穿着重的要命的喜服,脚下踩的却是走红毯必备的高跟鞋,向造型师微微撒着娇,“这鞋能不能换成和喜服一致的啊,我刚才一看今天的红毯大概有800米…”
造型师瞅着眼前这个时过境迁却依旧少女感满满的姑娘,有点儿为难,“这…你也知道,今天这红毯就是导演故意安排的这么长的,为的就是你和鹿哥穿着喜服走的时候让媒体做做文章,高跟鞋也是导演特意吩咐的…”
她噘了噘嘴,撕开酸奶疙瘩的袋子狠狠咬了一口,耳边立刻响起了小助理的尖叫,“热巴姐!!你不能再吃了!你回来以后体重已经上升了五斤了!!您体重再升,我工资就要被扒没了啊呜呜呜…要是让王姐知道了我就完了…”
热巴刚想拍拍她的肩说我给你报销工资憋着急,下一秒就看见王姐神色匆忙地推门进来,赶紧把酸奶疙瘩往造型师手里一塞做乖巧状。
王大经纪人根本没注意到她这一系列的小动作,脸上是要崩溃的焦急,“热巴,你给鹿晗打过电话没??他怎么还没到,还有半个小时发布会就要开始了,你们鹿少爷是要干坐家里看你直播吗?”
热巴把带着酸奶渣的手往衣服上蹭了蹭,忽略了小助理抓狂的目光,坦荡荡地答道,“他今天飞机晚点了,不过大概两点半就能到虹桥了,肯定能赶上发布会的,放心!”说着又拆开了一个鹿角布丁。
“你知不知道我们这里离虹桥最快也要四十分钟,万一赶上堵车他来不了了,媒体会怎么写你知道吗?”王姐被气得简直要晕过去,“到时候就是迪丽热巴婚服独秀疑再度被抛弃,绯闻男友不知所踪!这还是好的!再说了,你不是说今天你们有事要宣布么?你打算一个人宣布?!你知不知道这样做…”
她听到这里,终于开口打断了王姐的声音,“王姐,我知道你心疼我”,她摸了摸袖子上圆润而温和的小珍珠,抬起头看着远处,“今天就算他不来,我一个人宣布,也无所谓。”
她指了指心脏的位置,脸上带着一丝意味不明的笑,“不论他在哪里,他始终都是离我最近的,哪怕是我一个人说,也没什么好怕的。怕媒体怕群嘲,五年前我就不会和他在一起。”
王姐听了她这一番话,脸上焦急的神色转成了惊讶。
而后心居然踏实的落了下来。
热巴真是长进了,不再是那个遇事只想着平和过去的小姑娘了,人有时候就该有棱角。
热巴的棱角和底气来自哪里,是谁给的,也都能看出来。当年她拦着热巴陷进去也没拦住,现在看来,还好没拦住,因为,是她预料错了。







十四点三十七,机场。
鹿晗下了摆渡车直接往出口跑,欧阳冲他挥着手,“哥!没问题,高哥知道近路,三十分钟绝对到,耽误不了!”
车程已经过半,鹿晗的心情却越来越急躁,这种急躁在发现前面有堵车的趋势时达到了极点,他看向老高,“怎么回事?!不是近路么???”
老高带着委屈看向他,“近路不代表不堵车啊…”
“得得得别说了,衣服带了没,给我我换上!”
接着就是一阵手忙脚乱的换衣大戏,欧阳看的瞠目结舌,“哥,扣子应该在前面,不是,那个是袖扣…”
真是越忙越乱!!!!




十四点五十。
他转身问欧阳,“我跑鞋在车上吗?拿出来。”说着话,也准备好了怎么回嘴老高的劝阻,可鞋子都穿好了,还没听到声音。
看向驾驶的位置,老高一脸迷之微笑,一副根本不准备劝的样子。
他顿时有点儿懵。
老高耸了耸肩,“去吧,”他顿了顿看向要下车的鹿晗,说了句,“这么多年,就现在,我才觉得你终于回来了。”
已经下车的那个人听了这话脸上居然出现了一丝羞涩,敲了敲车身算是道别,接着就开始了狂奔。
因为堵车而焦躁的路人纷纷侧目,先是调侃,“这哪家新郎官啊这么等不及,直接跑着去了?”
然后是爆炸性的惊讶,“我靠那是不是鹿晗啊!!!快拍照发微博啊!!!!!!”
你猜今天的头条,会是什么?





十五点二十,东宫发布会现场。
尽管因为他的缺席推迟了了开始时间,可是还是拖不过去了,必须开始了。
漫长的红毯四周果然围着各类长枪短炮,她穿着大红的喜服踏上红毯的时候心里居然有点莫名的熟悉感。上一次这么长的红毯,是什么时候来着?
猛然心里亮起了一道光,最温暖而又最熟悉。
导演有心了。
红毯四周当然不乏没规矩问问题的记者,“热巴小姐,请问今天东宫发布会男主角兼您的绯闻男友没有到场是否意味您二位在戏拍完以后就分道扬镳了呢?”
“热巴小姐,请问您刚回来就担任大IP的女主角,据说是因为鹿先生也有投资。这个消息是否真实呢?”
“热巴小姐,请问您今天发布会穿着喜服是导演安排的吗?请问这在您眼里算是炒作吗?那么鹿晗先生不出席是否也代表不配合炒作呢?”
一瞬间的恍惚…他没有来…身边好像空落落的。
掐了掐自己的手心,她稳住情绪摆好pose注视着远方的闪光灯,却发现粉丝群方向有几个熟悉的身影。
这几个身影好像约好了似的全都戴着墨镜,穿着最简单的T恤和短裤。
等等……
李溪苪??这丫头不是今天有戏在横店吗??
代斯不是好不容易回新疆休息去了吗?
戴墨镜加上把整个脸遮着的…幂姐??幂姐???
她看向远处,眼眶慢慢有些湿润。
隔着这三年又是这样的场景,她终于知道了那天他的那句惊喜,并不是身上的婚服,是她们。
李溪苪也发现热巴看到她们了,冲她比了个嘘的手势。
热巴点了点头的小动作没有逃过记者们的眼睛,人群中不知有谁大声说了一句,“杨幂!!!”
接着摄像机们纷纷开始转换方向,这两年杨幂渐渐退了幕后,很少出现在这种场合了,碰到了当然要大拍一番,场面顿时一片混乱,红毯周围的护栏和保安被挤的四散。
热巴有点着急,生怕她们被挤到,提着衣服也想过去,偏偏没顾好自己,一个踩空就跌了下去。
她的心也一起跌了下去。完了完了,这下可真热闹了…
下一秒就跌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再抬头,看到的是同样穿着大红喜服,因为极速奔跑而微微有些喘气的他。
他低下头对怀里的她说道,“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归来以后第一次在公共场合这么近距离接触,她脸一下变得通红,还是坚持问着他,“你怎么额头都是汗?”
李溪苪眼尖的看到这一幕,故意尖叫起来,“英雄救美!!!还不拍都等着扣工资吗???”
娱记们又纷纷掉头扑了过去,一副不拍到今年这个大头条第一张誓死不罢休的样子。
他无视了周围的喧嚣,轻轻扶起她,冲她欠了欠身,又爆出了让底下所有人忍不住尖叫的一句,“媳妇儿,请。”
这一句话真是让整个红毯内外都是炸了锅,连杨幂都一把摘下墨镜盯着李溪苪无声地询问,“他俩????”
李溪苪急忙摆摆手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具体进程,一波人跟着进了发布会会场。
鹿晗手轻轻动了动,两人由简单的牵手变成了十指相扣。闪光灯不断的闪着,欢呼尖叫一直没停。
她被他牵着,才发现漫漫红毯,可以走的这么幸福。









“热巴,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啊?”
“没有固定的类型吧,但是…就是夜礼服假面那种的,有危险的时候呢,就会第一时间来救我。”
恭喜你姑娘,真的遇到了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夜礼服假面,永远第一时间去保护你。

评论(59)

热度(6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