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歪歪杨鸣蕾

我还告诉你,你说什么是什么

磕完糖就是兴奋不已的番外:全世界我最偏心你啦!


番外 全世界我最偏心你啦
绿茵茵的足球场上站着一大一小两个身影,观众席上空无一人,倒是球场入口那边站着一个窈窕的身影。
“你得用足弓踢,不要用脚背,别学你妈当年,知道了吗?”大大的身影揉了揉小身影的头。
小小的人儿转过来重重的点了点头,大声说道,“爸爸!我知道了!坚决不像你说的妈妈那样!用脚背踢球!!!”说完对面前的爸爸抛了个wink。
鹿晗觉得后背有点汗津津的,声音也开始有点儿虚,“鹿小陆,你说那么大声干嘛啊你,你是不是又用ipod录音了然后给你妈打小报告!?”
鹿小陆耸了耸肩,眨着大大的眼睛做无辜状,“我没有呀!我没有准备打小报告呀!”那边鹿晗已经开始上手摸他的口袋里有没有藏着iPod了,却听见鹿小陆更大的一声,“妈妈!!”
完了完了完了……他整理了一下表情,慢慢扭过身,转向身后那个俏丽的身影,“媳妇儿…你别听他瞎说啊…”
哪知道人家根本没理他,直接奔向儿子抱了起来,“宝贝儿,累不累呀,都和爸爸出来快两个小时啦。”
被抱着的小陆扭来扭去有些不好意思又带着应有的孩子气式开心,“不累不累,我今天都能射门啦!马上就超过爸爸!到时候妈妈就不要嫁给爸爸,就嫁给我吧!”
越说越没谱儿了!听到这话得鹿先生直接把鹿小陆从老婆大人那里搂了过来,“呦,没长大就要和我抢媳妇儿,是爷们儿吗?来来来单挑!”
鹿小陆也不甘示弱,“比就比!我们三局两胜!”
鹿先生撇了撇嘴,眼神一眺,“你可学会个新词吧,三局就三局,谁输了别哭鼻子啊!”
鹿小陆看爸爸这么瞧不起自己,简直委屈爆了,“好!要是输了今晚就不许和妈妈一起睡!”
鹿晗看了一眼从进来就没和自己搭话的媳妇儿,心里有点酸溜溜的。她现在可是太关注鹿小陆这小子了。想当年她亲个海豚他醋海滔天无极限她还知道回去哄哄,如今能让这小子打败了?一口答应!
这是一场关系到男子汉尊严的战争!
一边的热巴笑的眉眼弯弯,也没有阻拦他们这个小小赌局。
鹿小陆率先上场,按爸爸教他的方法,进了两个球。
第三球踢的力有些不够,不过险险的擦了边,鹿爸爸故意说这个只能算半个球,气的鹿小陆扭过身不想理他。
到他了。
第一局,站在球场中,看了一眼场边的她。
她站在那里穿着白色的运动外套,一如十年前,他们刚刚在一起时,望着他。
轻轻松松一个进球。
他扭了扭腰,习惯性地摆出了进球后庆祝姿势,又在眼神触到她的笑靥时轻轻把手放在唇边给了她一个飞吻。
她笑意更深,伸手接了飞吻还比划在了心口处。
好像在重复六年前的那次球场飞吻,不过这次,身边多了个小小的甜蜜负担。
又进一球!
鹿先生吹了吹口哨,嗯,自己还是宝刀未老的。
轻轻松松准备踢第三球,却突然看见鹿小陆急得小手攥的发白,眼圈儿都有点红红的了。
这小子,在意输赢这一点,还是像自己。他嘴边扬起了一丝宠溺的笑又立刻压了下去。
倒勾进球,故意踢偏一点点。
“哦!!爸爸输了一局!”鹿小陆欢呼了起来,“爸爸今晚睡沙发啦!!”
他笑着摇了摇头,伸手接着她递过的毛巾。臭小子,能让我放水的,除了你妈,你是第一个。
二十一点零三分。
玩了一天,又是踢球又是训练跑步,鹿小陆很快睡深了。
热巴下楼去看已经在L型沙发上铺好被子的鹿晗。
见她来了,鹿先生一屁股坐在地上,颇有些耍无赖的意思,“媳妇儿,起不来了我。”
热巴笑着也和他一样坐在地上,轻轻靠着他,被他的手臂慢慢圈住。两个人就这样谁也没有说话,静静地待着。
他突然出声,“媳妇儿,你知道为什么咱家没有客房吗。”
她愣了愣,这个问题她的确想过。结婚时侯他说房子早装修好了,她只管住就行,搬进来才发现,地下是游戏室和家庭影院,一楼是客厅书房厨房,二楼是卧室儿童房练舞室还有小黄的小小猫屋,三楼是他的录音室,就是没有客房。她把头倚在他肩上,“不知道。”
这声不知道听的他酥酥的,也有点儿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怕咱俩吵架你让我睡客房。你肯定不忍心让我睡沙发,嘿嘿。”说完又恨恨不平地补了一句,“哪知道让这小子钻了空子。”
热巴看向他,“我等下把被子抱下来和你睡。”
他吃了一惊,“媳妇儿?…”
她笑了笑往他身上蹭了蹭,“我老公为了不让我儿子伤心故意输球,我当然要陪他受罚呀。”
这声老公叫的他心里好爽!
她声音软软糯糯的,“鹿小陆没有起夜的习惯,我早上本来就起得早,再过去看他就行,我去拿被子。”
他坐在地上笑的脸都快变成包子,突然想起那时候他接了一部国际向的电影,虽然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部国际化电影,但是依旧咖位极低,网络上也是一片嘘声。
她与他那时并未公开,她却第一个出来挺他,“我觉得他非常棒,非常。”表情笃定又骄傲,一度被媒体拿来开了无数次玩笑。
问她为什么,她趴在自己怀里,声音闷闷的,“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不偏心你,不看好你,”她突然从他怀里起来,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超坚定的说道,“可是我最,最偏心你!鹿晗,全世界,我最偏心你!”
望着拿好被子向他走过来的她,他心里突然得意到无以复加。
鹿小陆呀,你还是输啦。
全世界,她还是最偏心你老爸。



评论(33)

热度(7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