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歪歪杨鸣蕾

我还告诉你,你说什么是什么

据说有人要甜呀,来吧!甜到你牙疼!特别提醒!本文搭配歌曲《爱乘以无限大》更甜呦

番外 出其不意才叫生日礼物呀
鹿先生的生日一个月倒计时,小迪同学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起礼物来,她拒绝了周围朋友的各种“不带八卦”的好意,死守不说是要给谁过生日。
心里在慢慢回顾去年鹿先生生日时候她送的足球蛋糕。
圆的蛋糕很难做的好吗!
不好找合适的蛋糕托也就算了!
裱花的时候简直像在裱一个不停滚动的球!
最关键的是!
鹿先生看到这个比自己脸大三倍的足球蛋糕之后,面部表情非常僵硬,非常哭笑不得。
“这就是你说的,我今天可以饱餐一顿?”鹿先生伸出手去捧她的脸,一脸的生无可恋,算了算了自己选的媳妇儿跪着也要宠完……
她兴奋的很,但还是发现鹿先生不仅没有美滋滋,反而一脸心很痛的表情。
“不好吃吗?”糖和奶她加的可是十足十的够,“是不是太腻了?”她舀了一勺蛋糕放在嘴里。
正目光炯炯盯着她的那个人摊在沙发上,假装委屈道,“媳妇儿,是太清淡了……”
她反应过来话的意思,像弹力球一样一下跳出去好远,对他挥了挥勺子表示愤慨,“你这种光天化日耍流氓的行为,我代表蛋糕!鄙视你!!!”
但是闹归闹,鹿先生对去年的生日礼物,不太满意是真的。
这次她鼓足勇气绞尽脑汁,还是没想出来,想了一圈,能想的人都想遍了,才有了问的人选。高亚彬呀!毕竟他女朋友千千万,他有经验,他好像更懂。
透过电话就能想到那一边的高亚彬是多么恨铁不成钢,语气万分着急,“你们家鹿少喜欢什么样的,直给不就得了吗!”
热巴若有所思,“他好像说过喜欢……甜美系?”
电话那头出了听起来就不靠谱的主意,“那多简单啊,你穿个蓬蓬裙,蛋糕色那种,给他唱首甜歌,甜的晕头转向那种,再跳个小舞,带粉红泡泡那种,最后不小心踩到蛋糕往他身上一倒,齐活儿!注意,最后倒的时候一定要加上深深地凝视……”还没说完,热巴打断了他浮夸的形容,“你可拉倒吧,我就从来没练过那种舞啊……以前在学校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学的什么舞。”
高亚彬的声音突然煞有介事起来,“就是因为不会,为他去学,才是真正用心的礼物啊。”
热巴若有所思地挂了电话,觉得刚刚这个人虽然形容的画面有些浮夸,甚至莫名有点儿gay里gay气的,但是也有点道理。
于是终于,在生日到来之前,她开始了比上次更艰苦的训练。
鹿先生当然是不知道他的老婆大人在苦练小公主技能,还经常揶揄热巴的衣品突然变少女了。
4月20号来啦!!!!!!
鹿先生被蒙着眼睛带上楼,一边嘴里嘀咕着,“媳妇儿你慢点儿,我看不见,你别摔着…”一边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毕竟楼上除了练舞室就是卧室了,嘿嘿。
What??什么情况?怎么往右转?
摘下眼罩,穿着及膝蓬蓬裙的热巴有点紧张的看着他。
他盯着热巴手里那只白色的筷子,也是有点儿懵逼。媳妇儿,这真不是上供用的吗?
热巴注意到他的目光,赶紧解释起来,“我淘宝订了魔法棒但是没有按时到!…可是今天就是你生日了,这还是我和道具组借的…”
他忍住笑点点头,心里突然有点儿期待了。
一阵音乐响了起来,面前的这个小姑娘,突然摇摇摆摆的伴着前奏跳起舞来。她从来擅长的不是这种舞,跳起来略显不自然不过反而有点萌。
她清了清嗓子,跟着音乐边跳边唱了起来。
“九九乘法整个复杂

恋爱的公式有够瞎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幸福要oupa~”

蓬蓬裙得裙边自带甜甜气氛,她俏皮地转着圈儿把衣服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一边转一边继续唱,
“我们的剧本别人非请勿进

你为我打抱不平我为设计造型

oh my god 简直是金童玉女

爱乘以无限大大到连爱神都皮皮挫

手牵着手啦管他变王子变青蛙”

他看着她在那里努力地又蹦又跳,眼神是前所未有的认真,终于也开始认真听起歌来。
越听越感动。
越看越心动。
他看着眼前这个努力跳舞为他庆祝生日得人;看着这个曾经因为他,被娱记逼到机场墙边所有人都以为她要爆发最后却大叫,“你们再堵我要变身了!”的小姑娘;看着这个明明自己敏感到不行,最需要他保护,却在他最低落的时候拍着自己肩说,“我保护你”的小女生;眼睛慢慢有点起雾。
当她再唱到“两个麻瓜,不懂魔法,也能把童话变神话”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冲过去,一把抱住了她。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我真的是个麻瓜,也的确不懂魔法。
可是我没有遗憾,真的。
老天已经用魔法把世界上最美好最珍贵的人,带到我身边了。
再别无所求。
很多年以后,一个采访上的问题,让被戏称扑克脸的他,突然笑到颧骨突起。
那个问题是,“请问你过得最惊喜的生日是哪次呢?”
他边止住笑边看向身边那个人,“大概是老天爷扔给我了一个拿着筷子的小仙女,说,这就是你的真命天女的那次吧。”

评论(30)

热度(4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