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歪歪杨鸣蕾

我还告诉你,你说什么是什么

天蓝戴戒指 第五章 线

第五章 线
手里牢牢攥着剧本,头埋到冰水里,五分钟,只要五分钟就可以抑制住了。
她猛的抬起脸,水花溅的大片大片,整个洗手台都映着刚才的压抑脸。
高亚彬刚才的嬉皮笑脸和那个人刚刚的冷漠口气形成鲜明的对比,她叹了口气。
一个小时前。
“呦呦呦,我的大福星回来了。”电话那头是她所谓的前男友,“你这刚回来咱俩就得合作,我不得见见你啊。”
“别,你现在的女朋友不得吃了我。”她随便找了个借口想搪塞过去。
那边的声音兴致丝毫不减,“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那些女朋友,都是和你一个性质啊…你说你这么心虚,不会有什么小秘密吧?”
她扶额只想无语问苍天,“得…来吧来吧”
“哈哈,那你开门吧!”
……
这都什么事儿啊!她一脸懵逼地,刚打开门,就闻到一股Versace香水的味道,抬头看到了高亚彬那张可以说是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清秀脸,“你用味道这么大这么明显的香水,说得过去吗??”
对方但是毫不介意地走进了屋,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也就对你我敢用用,虽然你是我的大恩人,但是哎好歹也算我半个前女友,对我客气点行不行啊你。我好歹也算你半个熟识,还加垫背的,你是不知道,你们家鹿少爷颁奖典礼上看见我恨不得把我生吞活剥了。那颁奖典礼的时候咱俩都分手半年多了,你说他怎么就这么记仇呢…”高亚彬在旁边喋喋不休,一边说一边大口大口吃水果,完全没注意到热巴听到那个名字后眼神一闪而过的挣扎。
热巴马上缓过神来也叉起了一块水果错开话题,“公开的,咱俩在一起都没到半年吧。”
高亚彬看她神色不太对,继续逗道,“怎么样,见过咱们鹿总没有,人家现在可是成功的著名男演员,有谱儿的很,上个月放出消息说不接戏要好好做新专辑了,依旧万千少女想给他生猴子…”一边说一边抛了个“看你怎么接”的眼神。
热巴笑了笑反问,“你的小男朋友最近新戏也不错呀,你们俩也快四周年了吧,唉,感情太好,不管别人说什么都打扰不了。”
那边一个激灵,直接被哈密瓜噎得说不出话来紧咳慢咳终于顺了气,“咳咳…姑奶奶,算我惹不起你行了吧。”
他的话风终于回归正经,“当初…你和他…没解释什么?”
她摇摇头,“我也不打算解释什么。”,她看着他有些雀跃的神色忍不住出口提醒,“你也不要去。有没有这件事,当初我都会走,结局是一样的。当时你被拍到那些照片,唯一能证明你不是深柜的身份就是迅速公布恋情,正好要用到我,我那时候正好需要一个机会脱身,也没什么。再说你说得对,你也算半个垫背的,明里暗里…他都会针对你的,你当初的确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
高亚彬看了看热巴,“那我能问问,当初你为什么非得走吗?”
她不置可否,笑了笑,“剧本你送到了,该回去了吧,我现在是没什么关注度,要是你被拍了,那就热闹了。”来不及拒绝,她继续说道,“我送你出去。”

评论(8)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