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歪歪杨鸣蕾

我还告诉你,你说什么是什么

天蓝戴戒指 第一章 剧本

天蓝戴戒指
第一章 剧本
电话零零的持续响着,屋内仿佛没有人也不会有人来接,铃声锲而不舍,终于,桌上堆起的高高纸堆中被微微冲开,露出一张似醒未醒的脸。
她胡乱的拍着桌上的纸,终于摸到了电话,是王姐。王姐当初带着自己一路,不算披荆斩棘,也算坎坷多磨。
她没多想立刻按了接听,却没想到,听到了曾经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出去这几年一直都避着我,现在和你打个电话都得借你经纪人的手机了,热巴,你说我这个老板是不是有点儿惨啊。”
她后背紧紧贴在椅背上,握着手机的手有些微微得出汗,有些紧张和局促,“幂姐…”
“得了,我也不和你废话,热巴,有个剧本,你回国看一下吧。”口气一贯的直爽,仿佛她上一次在国内不是三年前,而是上星期或昨天。
没等她回应什么,那边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我知道你第一反应就是拒绝,但是这次你没余地,舒瑾跳了别的公司,这部戏女主角空了,我挖了这么大的一步戏让我自己的人放了鸽子。她真是没福气啊,这是公司帮她准备的第一部主角戏,剧本我刚谈下来。”
舒瑾是这几年嘉行力捧的新人,只不过接了几部戏也都是女二号,和她当年的路子如出一辙,看来是觉得熬到女一无望就跳了槽…
她话锋突然一转,“我记得你当初走的时候,可是欠了我个大人情。如今天上掉下来个女主角,你接不接?”
听到最后一句,热巴愣了愣,的确,当年要不是幂姐最后一口说她这只算暂停协议,不算毁约,她出不来,也避不开,况且她也该回去了,人不能避一辈子,路还得走。
“幂姐,我接。”
“不问问男主角是谁?你老熟人。”
她的心一下子提了上来,说不怕是那两个字,真是假的。
电话那头似乎听出了她的紧张,笑道,“是你前男友,高亚彬。哎,你不会反悔吧。”
她这颗心落进肚子里,长舒了一口气,不是他,还好不是他。
“不会,不会。”她声音刚从惊魂未定中走出,有点儿发抖。
“行,剧本已经在你邮箱了,好好看看,下周试镜。”
已经在邮箱了……看来幂姐是笃定了自己会一口答应啊…也是,高亚彬在,她接下来,这个戏不论剧本如何必定话题大爆,争议度上来了,什么都好做了。
她小心翼翼地挂了电话,打开邮箱,这些天一直黑白颠倒,不是练舞就是去上表演课,这才看到日期。
今天是四月二十号。


评论(16)

热度(3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