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歪歪杨鸣蕾

我还告诉你,你说什么是什么

天蓝戴戒指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四章
七点,手机准时地开始震动,她从被窝中伸出手胡乱的去碰,终于够到了手机的边缘。
“王姐……”
“我的小祖宗,千万别忘了今天是你回来以后第一个专访,红秀的。十点我去接你。”说到这里突然停了一下,“还是你家鹿少爷送你啊?高苏尧可是说了你们家鹿少今天没行程。”
她摇了摇头又意识到是在打电话,看着窗外。阳光带着安逸透过薄薄的窗纱晃进来,风带着盛夏清晨的微微热度也跟着进来探头探脑。
她转头向床右侧看去。
空荡荡的,不过位置上还有他的温度。
她想起昨晚甚至可以称之为尴尬的那一幕,刚起床的好心情一扫而空。
她问出那句话后,他浅浅的呼吸声突然停顿,沉默了半晌,只留了一句,“睡吧。”说完便翻了个身。
均匀的呼吸声象征着枕边的人已经进入了深度睡眠,她却半丝睡意也无。
大概,他不想?
她不想继续多想,立刻开了口,“别了,姐你来接我一下吧。”
热巴起身随手把头发扎成个丸子状,穿着人字拖“啪嗒啪嗒”地向一楼的盥洗室加化妆间走过去。
路过客厅的时候看到他坐在沙发上,手里端着一杯咖啡正聚精会神地看着什么。听到她下楼的动静顺着声音望过去,一眼看到自家媳妇儿扎眼的发型。
“……你要做道士吗?”他灌了一大口咖啡,含糊不清的问道。
你们的尬聊小王子一如既往……
“别喝那么多美式了你。”她没有接他的话茬,错开他的眼神,经过他旁边的时候轻轻提醒了一句,接着进了盥洗室开始每日必备工序。
“媳妇儿,你今天是不是拍杂志封?”他的声音遥遥从厨房方向传来,接着是一阵乒乒乓乓的开火声和热油声。
这声媳妇儿,有点儿刺耳吧。
她擦好脸,握着手里的眉笔,声音有点不确定和一点点的试探,“王姐一会儿来接我。”
厨房里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接着是他有些刻意的笑声,“昂,那行,这几天天热,小心中暑。我放你包里了几个冰宝贴,你也别贪喝凉的啊,本身胃也不好…”
这边絮絮叨叨,那边热巴已经收拾好了,开了冰箱开始找牛奶。
鹿小爷有些不满,没顾着锅直接到冰箱那侧去打热巴的手,“刚起来别喝太凉的听见没…”
她开冰箱门的手突然止住,脸上没什么表情看向他,“就是想喝。”
他似乎被她这样的眼神吓了一跳,嘴上还是挺倔的说道,“那不行,那我付过钱的,你得给我点儿报酬呀。”
说着把脸凑过去一脸的嘚瑟笑。
好像一切岁月静好,好像今天同昨天没分别。
热巴看了他一眼,突然就觉得心里有点烦。径直走向客厅,从包里掏出一个东西,鹿晗还没看清是什么,一张黑色的卡就被甩到了餐桌上。
“算我付钱,能喝了吗?”她的烦躁开始外露,看着他看向卡有些愣的目光,心里开始真的失望。
换了以前她这样做,他不会暴跳如雷也会沉着脸质问她什么意思,可是现在,他没有。
他只是咬着唇,点点头又摇摇头,眼神从戏谑逗趣变成尴尬和掩饰还有一点不确定的逃避。
在愧疚么?不用的。
这世上什么人都能强求,什么事都能强求,唯独这个人这件事,不行。
她知道,但是她只是不懂。
她别过头盯着手里的冰牛奶,打开一口气全灌进喉咙,牛奶的甘甜混着冰块的过度凉爽激的她太阳穴发紧。
她抓起桌上的手机,无视了他发现厨房糊味后故意的大惊小怪手忙脚乱,留了一句,“我先走了”,便出门了。
留在厨房的那个人在听到门关上的那一刻,嘴角有一点点的苦笑。







十点整,红秀采访棚。
这是拍的其实并不是杂志封,只是插在文里的彩图而已,采访才是重头。
这是公布恋情之后,也是她回国以后第一次接受专访。
小编似乎做足了功课跃跃欲试,提的问题带着循序渐进的节奏性。
“热巴姐,东宫以后还会挑战一些什么样的角色呢?”
她理了理头发,用手撑着下巴想了一下,“比较想试一下反面角色,或者变化更多的角色。因为小枫是一个比较单纯的女孩儿,所以下次想尝试多层次的性格。”
滴水不漏,王姐在旁边不动声色的继续看着。
“据说东宫这部戏鹿晗哥也有投资,您要不要澄清一下所谓的女主角绑定论呢?”
她蹙了蹙眉看着一脸认真的小编,好像是真的想帮她澄清些什么。
“其实这个我真的不清楚,”她开始光明正大的打太极,后半句是故作轻松的调侃自己,“因为我和…鹿晗,我们的财务都是分开的哈哈,我不管他。所以投不投我真的不知道,哈哈。我回头可以问问他。”
小编像是松了口气,继续问道,“两位选择在发布会上公布恋情红秀在这里也表示祝福哈,想问一下有什么下一步的打算吗?”
她眨了眨眼睛,“应该近期不会再合作了,因为鹿晗最近要准备专辑。”
四两拨千斤,王姐满意的点了点头。
答完这个问题的她,却有点儿恍惚。
有什么下一步的打算吗?
有什么……未来吗?
她真的不知道。
这个人记得她所有的禁忌,喜好,心细的要命真的可以说无微不至。他们经历了这么多的误会,错过,有的路比她想象中的更长,更远。她这个对未来这么不确定的人,都以为有些事可以笃定了。
但是这个人也在她枕边对她的那个问句置若罔闻,轻飘飘的就否了自己之前所有的纠结,犹豫和期待。
“热巴姐?”面前年轻的女孩有点儿怯的看着她,以为自己哪里惹了她不高兴。
她回过神来,脸上换上了标准的艺人式笑容,看向王姐,“还是问多一些其他的问题吧,毕竟今天来的不是鹿晗。对吧?”
这话一出,不仅小编和小助理,连王姐都愣了。这怎么看怎么像是在避嫌不乐意啊?两个人刚公开没多久这是唱哪出啊?
刚想着收敛表情,又看到门口突然出现一个人。
是刚刚被禁止提名的男主角,拎着一个女式手包站在棚边配合着媳妇儿的演出默不作声。
从王姐开始,屋内人的表情从纳闷纠结齐刷刷变成震惊和搞事情。
热巴看着这几个人变脸的速度,打趣道,“你们什么情况啊…要不要这么夸张…”
说着顺着小助理手指的方向转了身。


评论(70)

热度(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