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歪歪杨鸣蕾

我还告诉你,你说什么是什么

番外 什么什么爱豆?[本文配合王力宏 我们的歌 食用更加愉快]

番外 什么什么爱豆??
备注:小黄和卡特是鹿哥家的喵,小黄名字来自 @榆钱儿🐈 榆钱儿同学,卡特……纯粹是因为cat……对,作者就是这么懒得起名……


公元2017
照例是跑男一月一次的聚餐,不过之后的散场,由于陈赫和邓超的强烈建议变成了KTV唱歌走起。
虽然已经一起录了这么多期,唱K倒是第一次,他扭过身看着坐在沙发最边上的热巴。
她一副有点迷糊的神情,不知道是不是隐形眼镜到时间了,被她摘了下来,眼神有些散。
不过,这样还挺可爱的嘛。他心里暗暗想着。
陈赫这个人精早就发现了鹿晗的目光,开始了无穷无尽的起哄,“哎呦哎呦~小鹿,小鹿!年轻人啊饭桌上的眼神还能掩饰一下,一到这种灯光昏暗的地方就不行了!”
坐在热巴边上的baby第一个反应过来,冲鹿晗招招手,“小鹿你来点歌吧,坐我这里。”
起哄声瞬间四起,邓超一副儿大不中留的爸爸笑,郑恺一副‘哥是过来人’的欣慰,李晨在那里默默的喝了一口啤酒强压着笑,所有都在看着他。
除了她在那里故意装着没听见起哄声,玩着手,脸却有点儿红。
“哎呦小迪脸红了脸红了!!!小迪你今天特沉默,唱首歌吧!”陈赫依旧不嫌事大的疯狂起哄。
他目光慢慢扫过她,她戴了他送的那块表。
他突然也憋不住笑了起来,他走到点歌台旁边,坐了下来。
机器旁边的位子本来就窄,两个人靠的太近,她手心开始微微出汗。
“你想唱什么?”他微微偏着头,注视着她的眼睛,看她不出声,冲她抬了抬下巴,笑的暧昧至极。
她躲过他的目光,站起来走的远了一点,随便手一指,“就这首吧。”
伯牙绝弦,品味还不错啊。他心里高兴更多了一分。
至少,品味和我一样不错。

哎呦,RAP唱的不错啊。







公元2023
打开门没有她向以前一样扑过来看他是不是带了好吃的回来就算了,小黄和卡特也没像往常一样喵喵的拱着身子颠儿颠儿的来迎接。
他掏出手机,刚拨通电话,却发现她的手机在沙发上亮着。
没出门啊,在哪个屋?
游戏室?不是不是,是找热巴不是找他。
书房??
他推开书房的门,并没有人。
二楼的练舞室和卧室也一一看过了,都没人,他有点儿着急。
万万没想到,有窸窸窣窣地声音从三楼传来。
三楼是录音室啊,她一般不去的,难道是有什么惊喜要犒劳一下最近辛苦准备演唱会的自己?带着这样美滋滋的想法,他悄悄推开了录音室的门,接着。
就目瞪狗呆了。
哦不,是目瞪狍呆。
录音室的灯光调成了演唱会模式,小黄和卡特一猫一个垫子老老实实坐在最里侧,而他的老婆大人,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小朋友,戴着他的大号耳机,手上拿了个小小的麦克风,一只脚豪气冲天地踩在椅子上,在那里发表着重要讲话。
背影也可爱的不行。
“下面!有请我们21世纪最有潜力的女歌手,为她的爱豆献上一曲!!!!鼓掌!!!!”一阵强行的自我鼓掌。
然后是一片宁静,门内的小黄和卡特猫脸懵逼,接着被女主人强行拿起小爪子挥了挥算是鼓掌。

猫生艰难,想要混口饭吃就得鼓掌,质疑猫生。

门外的鹿晗憋笑憋的要挠墙心里还很得意,嗯,还知道练练歌献给自己,可以奖励一下。
“音乐!action !”她潇洒地打了个响指,然后手忙脚乱的开始开启音乐。
他在门外无声的笑着。
一阵熟悉的旋律,她轻轻地摇晃着身体,跟着节奏对着麦克风,投入的唱了起来。
“已经听了一百遍~”
唱的不错啊~跟着他有长进。
“怎么听都不会倦~”
???怎么不是他的版本是王力宏的??
“从白天唱到黑夜~你一直在身边~”
WTF????怎么感觉她越唱越投入,真像个什么迷妹了?????
他站在门外,听的有些憋气,但还是想着继续听下去。
直到。
“能不能不要切歌,继续唱我们的歌,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歌声到这里,房间中间突然从降下巨型的屏幕,屏幕上是王力宏帅气的2015演唱会现场,正好唱到这一句。
男女的和声虽然不在同一时间,甚至不在同一空间,在他心里,居然和谐地让人抓狂。
热巴完全不知道背后的目光简直像红外线激光可以杀人,对着巨型屏幕兴奋的挥着手里的麦克风,“偶像!!!!我们合唱啦!!!”
“啪”地一声,面前的电脑屏幕突然被合上,接着看到的,是他怒气冲冲充满醋意的脸。
然后就是一声怒吼,“迪丽热巴!!!!”
“有!!!!!”她吓得一个跳起,退后几步心虚地看着他,“那个,你不是今天和蛋总踢球说晚点儿回家吗……”
“呦?怎么着?我耽误你和你偶像约会了是吧?用不用我腾腾地方啊?!!!”他心里一股翻江倒海的酸意,气的脸都变了色。
“你这是什么话!”她似乎有点认真起来,看了看屏幕上王力宏帅气的脸,又看了看鹿晗的脸,歪着头挤了挤眼。
他哼了一声等着她来哄,却听到下面这一句。
“你根本就不占什么地方,为什么要腾地方啊!”她摘下耳机,认真的解释道。
他气的一个白眼差点撅过去,这是重点吗?????
拿起桌上的专辑,都是很早之前的了,她这么喜欢王力宏,他怎么不知道?
他努力挤出一个微笑,“媳妇儿,你爱豆是力宏哥吗?”
热巴又不傻,当然看出来不对劲,开始打太极,“没有啊,我随便买的。”
对,十年前随便跑遍整个香港买的限量版。
“媳妇儿”,他的语气温柔的能掐出水,“你老公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嘛…小姑娘有爱豆很正常,你老公就是干这个的,当然能理解啊…”
热巴看着他那张人畜无害的诱供脸加上温柔的语气,顿时有点迷迷糊糊的,“其实…也没有太久…大概十来年吧…”
她小心翼翼地看着他,他依旧和颜悦色,“那以前我录节目地时候,你说给舅妈表妹的女儿要的力宏哥的签名,是不是也是你自己留下了呀?”
她怯怯的看了他一眼,抱过卡特挡在脸前面,“那个……那个……嘿嘿…那不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他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把卡特移开,脸凑到她旁边,“严肃点儿!我现在很生气!”,接着凶巴巴地说,“以后不是我的歌!不许听!不是我唱过的!不许唱!!你作为已婚人士,不能有爱豆!只能有我!”
她噘了噘嘴低下头,手指开始打圈子,眼神也有些不满。
什么呀,听个歌就吃醋,哼。再说了她也不是故意让他看到的啊,他那么多迷妹就不许她有个爱豆吗。
鹿晗看出了她的小小不满,一下子把她拉了过来圈在怀里,“我说不许就是不许,再被我发现…”
他故意顿了顿,看到她咽了咽口水有些紧张,满意地说,“我就亲死你!”
她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立刻推开他,“你你你踢完球都是汗!你洗澡去!!”
他“叭”地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心满意足地下了楼,顺便顺走了她爱豆所有的专辑。







厨房里传来熟悉的工具声响,是她在做饭。
他移步到书房,打了一个电话。
“喂,力宏哥吗?我是小鹿…那个,七月份我有个演唱会,您有时间来嘛?作为特邀嘉宾…哈哈,对…因为我和我…夫人,都是您忠实粉丝来着。”

评论(43)

热度(7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