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歪歪杨鸣蕾

我还告诉你,你说什么是什么

天蓝戴戒指 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不惑
桌上有两杯冰凉的咖啡,座位上,却只有一个人,和散落一堆的照片。看样子是一场已经结束的谈话。
她垂着头,长发散落下来,带着冷汗贴在她的颈上,有些黏腻,一个激灵反应过来,开始慌乱的把所有的照片塞进包里。
那些照片或大或小,都是他和她的小情侣日常,不同的是,这照片不是经他们的手。
刚刚进行的这场谈话,几乎让她耗尽了所有的精力。
她的意识还停留在被对面的那个女人狠狠地甩了一脸照片的画面中,对着她恨得咬牙切齿的那张脸,反倒在记忆里有些模糊。她只记住了那句,“压这些照片已经让我用尽了手段,你别忘了他是谁,也别忘了你自己是谁!”
她抬头,带着苦笑和早该料到的一点茫然。
这一天,终于来了。
是什么感觉?
是发现事到如今,什么都不能给你,但也什么都能给你。
她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多么无私的人,混这个圈的谁不是为了有一天站上自己想站的位置?她是不会主动去害谁,但是让她舍了她现在的一切去保一个人一路顺畅,她从来不认为自己能做到。
对,是可以同他说分手再毫无瓜葛,但他一定会探个究竟,只要他来,她根本应付不了。
她想起无数黑暗中那个男孩笃定又坚定的眼神对着自己,“我能保护你,你相信我。”
她想起他揉她头发的手,想起他每次回家之后离家之前轻轻的关门声。
她想起刚刚杨女士的那句,“你不要以为他现在可以做什么主,也别以为他能自己一个人对抗什么。你们两个的事如果爆出去,他立马会损失一大部分粉丝和流量,你以为这几年他是靠什么?真赔起来,十个他的身家再加上一个你,都不够赔。况且有些东西,根本不是钱能解决的。除非他想给自己扒层皮,你懂吗?!”
她怎么会不懂?
就算他肯,她怎么舍得?
前途还给你,名利还给你,你的人生还给你,你的未来还给你。
这次,换我保护你吧。
换我来。
可是我该怎么做。
她紧紧抓着手机,攥的骨节发白,不敢去划开屏幕上的那个按钮说些什么。
一阵铃声突然切入,好巧又好不巧。
老熟人加她的同校师兄高亚彬。
她犹豫着按下接听键,扭身准备找个其他地方接电话。
一瞬间四处光落黑暗起,她惊恐地发现,唯一明亮的地方,是他带着狠气的眼神死死的盯着她。
鹿晗……
“鹿晗…鹿晗!”
她一个惊叫,从床上突然坐了起来。
屋内的冷气遥控器因为被她身体压到,低到了17度,冻的她有些抖。
原来是个梦。
她看了一眼表,快四点了,马上要开始拍戏了。她心里有些乱乱的不安感,不知是不是因为刚刚那个梦。那个的确曾经真实发生,又让她觉得好像是她臆想出来的噩梦。
她爬下床,一把打开了行李箱,径直从最底下抽出一个盒子,缓缓地打开了它。
盒子内,是一枚戒指。

评论(26)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